男子篮球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7:15


队伍简介

       交大是篮球运动的摇篮,而阳光男篮,在交大篮球文化的熏陶下,继往开来,屡创佳绩,为自己正名,为交大争光。球队近三年来战绩尤为辉煌,大小奖项无数,先后赢得了2017年CUBA上海赛区冠军,2018年上海市运会冠军,上海市四校赛冠军,2019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军,并在2017年和2018年代表上海市参加了全国赛。

        阳光男篮以团队为重,以防守起家,凭借刻苦的训练,端正的态度,无私的精神,始于热爱,精于刻苦,盛于团队,终成刀俎。我们必将继续强盛下去,也希望我们能鼓舞更多同学,为校园文化增添一份精彩!


获奖情况

1. 2018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子甲组冠军、3v3篮球赛亚军

2. 2018全国大学生3×3篮球赛上海赛区冠军

3. 2018上海市第一届四校友谊赛冠军

4. 2018-2019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南方赛区第五名

5. 2019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