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足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1:45

队伍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男子足球队历史悠久,自南洋公学时期始成立,经历百年积淀,发展为一支训练有素、技术卓越、团结拼搏的队伍。在主教练陈钢老师带领下,于各项比赛中斩获佳绩。近年荣誉卓著,获得2016年市联盟联赛男子甲组第三名;2016-2017全国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东南区决赛第四名;2018市运会男子甲组亚军;2018-2019全国CUFA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南区决赛第五名;2019市联盟联赛男子校园组季军等。

       全队携手并进,南洋、光体和南体见证了他们的汗水、回忆与永恒的心潮澎湃。这群校园足球的健将们,将青春尽情驰骋在绿茵之上。"


获奖情况
1. 2018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男子校园组第八名

2. 2018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男子甲组亚军

3. 2018-2019全国CUFA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南区决赛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4. 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男子校园组十六强

5. 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男子校园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