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1:34


队伍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18年7月,由一群热爱足球的女生们组成,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市级足球比赛,取得有不俗成绩。现有队员二十余人,来自学校各学院、各年级。队员之间友好热情,团结协作,她们带着对足球的热爱坚持奋斗着,书写自己铿锵有力的青春。

       教练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熟悉每位队员的特点并引导队员挖掘潜能、突破自我、融入队伍。每周训练规律刻苦,经常组织校际切磋交流,并积极参与市级比赛。在主教练陈雷老师和陆丽娟老师、陈钢老师的带领下,2018年9月新入赛场便获得上海市运会女足比赛(大学生阳光组)第六名,2019年接连夺得市联盟杯赛(大学生女足甲组)与市大学生女足联赛(甲组)两个亚军,成绩斐然。

       两年虽短,但队员们齐心协力、训练有素,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迅速踢出了交大女足稳中求进、智勇兼备的特色,赛出了一片属于交大女足的足球天地。她们开启了交大女足的历史,也将不断书写灿烂澎湃的未来!


获奖情况

1. 2018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第六名

2. 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女子校园组亚军

3. 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女子校园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