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学子在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0:52

2021年6月4日- 5日,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在上海智慧湾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健美塑型协会组织7名同学参赛,体育系副教授、健美塑型协会指导教师于红妍老师担任领队,交大09级校友、国际健美职业选手陈胄学长担任教练,多名同学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以“百年华诞,青春正美”为主题,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旨在展现大学生风采,促进大学生健身健美活动在校园里的推广普及。比赛设男子健美、健体、健身模特以及女子比基尼健身、健身模特等5个项目,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19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这是交大第二次组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同学们延续了交大在第一届比赛中的荣光,以健美的形体、清晰的线条、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融合,彰显了交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和阳光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嘉芯获女子比基尼健身B组季军,刘诗蕾获男子健美70公斤组季军,男子健体项目中,李高旭获B组季军,方肖勇、陈鳌分别获D组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