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斌


简介

       性别 男,出生年月 1969.06.30,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学历学位情况 硕士,职称 讲师,党政职务 无,高层次人才名称或裁判等级或教练员等级。主要研究领域武术、太极拳、游泳、皮划艇。  

教学风格和特点,研究成果和荣誉综述

1992年7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武术系武术专业,教育学学士,国家一级运动员,同年9月参加工作。2012年7月,上海体育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一直担任武术和太极拳专项课教学和训练的一线工作。2012年起担任游泳课教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训练技巧。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学奖;曾率队荣获上海市大学生首届武术操比赛简化太极拳一等奖,率我校教工队参加上海市教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金奖。教学理念:健康第一;教学风格:严谨而灵活。研究领域及方向: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曾在国家核心刊物及体育专业类杂志上发表《太极拳的哲学思想》、《体育课中传统文化的渗透》等论文十余篇。 

奖励或荣誉

2016年带队参加上海市学生运动会暨上海市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甲武术操冠军;武术比赛2金5银6铜;2016年十月,“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获团体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