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体育场馆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17:38

2023年春节将至,根据学校关于岁末年初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和开放安排,1月16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系主任王坤带队赴各体育场馆开展安全检查。

在气膜体育运动中心和南区体育馆,系领导重点查看了场馆设施、消防系统、安全出口等运行情况,听取物业管理单位安全工作相关汇报,认真细致开展各项检查。在南区体育场和东转篮球场等室外场地,系领导重点对体育设施、器材安全性开展检查,要求要围绕场地重点区域、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等,开展好隐患排查,确保防患于未然。

检查结束后,系领导强调,各体育场馆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为师生日常锻炼提供好安全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各项安全举措落实落细落具体。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关键节点体育场馆的安全运行和良好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