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4:36

202211月24日晚,体育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延、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书记陈雪萍、校学联主席团成员符瑶、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系团委书记杨光、班主任王学彬、赵景磊、缪律、柳文希老师以及体育系全体学生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系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党晨轩主持。

张仁伟老师致辞,祝贺体育系第九次学代会胜利召开,希望新一届体育系学生会要树形象、创特色、勇作为,积极塑造交大体育学子的优良形象,发挥体育运动特长特色,积极主动谋划和推广体育运动。同时期望体育系全体学生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提升品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优争先,争取做到“品学训”兼优。

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老师致辞

周琳琰老师首先总结体育系学生会上一阶段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以及对于学校体育发展的突出贡献。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体育系的优良传统,拼搏奋进,将体育运动与专业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初心,在校园体育当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在更多的体育赛事中看到体育系学子的身影,将自己对于体育的理解和热爱助力到“五育融合”的发展当中。最后,周琳琰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强国逐梦的道路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理想的成果。

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老师致辞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唐伊琳代表第八届主席团,向全体到会成员进行2021-2022学年体育系学生会的工作汇报。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第八届学生会在体育系党总支领导和系团委的指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秉承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优化组织架构,创新工作内容,代表同学发声,在助力同学成长成才和院系发展建设中担当作为。

B5EB2

提案工作报告:

主席团选举方案:

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4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现场个人展示,阐述自己为同学服务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对体育系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经过现场同学投票,李欣宇、梁昀芝、张雨童三位同学当选体育系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