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中期慰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9:10

9月3日下午,体育系2022年学生军训中期慰问在胡法光体育场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缪律亲切慰问全体参训同学,活动由2022级本科生张语轩主持。

张语轩代表体育系全体参训学生向系领导和老师汇报参训情况。体育系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连队中展现风采,获得大家的广泛认可。

男生班、女生班先后进行队列展示,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为过去的军训成果做了总结。 2022级新生军训小班长顾康弘、张泽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训感受,他们表示,在过去九天的军训中大家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全身心投入军训,积极融入连队活动,团结友爱共同成长,希望在接下去的训练中能够继续努力,发扬体育人的精神。军训团营政工组唐伊琳、吴秋苗、周小丁先后分享在团部营部的参训生活。

龚强代表体育系对全体参训同学作寄语。他表示,各位同学在过去九天的军训中训出了风采、训出了精神,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接下来的军训时光,在军训中培养习惯、锤炼意志,并将这种昂扬积极的姿态带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以此为开端,争做品学训兼优的交大体育人。

活动最后,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向体育系全体参训同学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