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斌书记慰问体育系抗疫一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21:33

4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胡法光体育场亲切看望和慰问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体育系教职工。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以及杨光、王斌、陈天乐、张旭、乐生龙和郁琦琛等在校教师、光体物业职工等参加慰问活动。

杨振斌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体育系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他指出,近一个月来学校上下群策群力、齐心战疫,持续完善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防控举措,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好转,但当前仍处于十分关键的时期,防控任务仍然很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大家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继续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持续巩固校园防控形势的良好局势。

王坤汇报了在校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公共体育课在线教学、体育场馆防控管理等相关情况。疫情发生以来,体育系师生认真落实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积极主动参与和配合学校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向春而行,一起守“沪”。体育系将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交大体育人的坚定和担当,全力以赴,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