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致远游泳健身馆为教职员工提供洗浴服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23:32

3月23日,随着闵行校区进入分区域防控管理阶段以来,体育系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在前期充分筹划和准备的基础上,开始正式启用致远游泳健身馆浴室,为长期战斗在抗疫一线而无法洗澡的教职员工提供洗浴服务。

之前在接到学校任务后,体育系高度重视,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常务副系主任王坤立即联系相关负责老师和致远游泳健身馆运营和物业团队负责同志,经过多番沟通、协调,制定了浴室开放和洗浴服务工作方案,确保安全、有序、周到、细致地提供服务。

323日上午10:30,致远游泳健身馆浴室正式启用,第一批教职员工陆续进场洗浴。前台工作人员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提供消毒湿巾和更衣柜手环,男女更衣室也分别安排有专人提供贴心的指引和服务。

B213A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地避免交叉感染,院系和部处须在交我办上进行集体预约洗浴时段和人数,按照预约时段分批错峰进场洗浴。男浴室每批接待14人后,女浴室每批接待10人后,即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开放一周以来,前来致远游泳建身馆洗浴的教职员工达到1000余人,老师们纷纷对周到贴心的洗浴服务表示感谢。

当前,曙光已现,春色满园,接下来体育系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室内外体育场所(馆)的防控管理,为学校上下同心抗疫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克时艰,为早日恢复学校常态,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奉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