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系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1日 15:58

      2月11日,体育系2022年春季学期全系大会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召开,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主持。

      常务副系主任王坤通报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作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专题报告。寒假期间,体育系顺利完成年度高级职称聘任、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校测和寒假集训、场地维修维护和器材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交大体育文化史编纂,精心组织了寒假专题工作务虚会。王坤指出,2022年体育系将重点推进十项工作,一是扎实提升党建质量,二是全力筹建运动训练专业,三是积极推进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申报,四是认真筹备、办好第49届校运会,五是持续深化“教会、勤练、常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六是面向人人促进师生体质提升,七是积极备战各项大型体育赛事,八是认真做好大学生乒乓球分会相关工作,九是大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十是进一步推动体育场馆建设和修缮工作。

       最后,王坤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勇于担当、解放思想、团结一致,狠抓发展内涵建设,重点围绕推进党建质量、学科内涵、师生体质健康、交大体育影响力等四个方面的提升,为建设与交大发展相匹配的一流体育系而接续奋斗。

       

      龚强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近年来交大体育取得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全体教职工要抢抓2022年政治大年、体育大年的机遇,敢于直面挑战,积极充分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体育育人中心工作,努力实现体育教育增值。在新的一年中,青年教师要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于创新;中年教师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交大体育工作的全面进步不懈努力。最后,龚强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上下齐心,努力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1FA8B

       会后,各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进一步讨论、布置和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


撰稿、摄影: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