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阳光女排队夺得2021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20:18

2021年12月12日,在2021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最终比赛日,交大女排接连战胜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夺得女子甲组冠军。

12月5日,2021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甲组的比赛在嘉定区新城实验中学打响,交大女排小组赛两战全胜,小组第一顺利晋级16强。

12月11日,在16进8、8进4的淘汰赛中,交大女排以自身过硬的实力,均以2:0的大比分顺利拿下,强势晋级4强。

12月12日,交大女排半决赛对阵复旦大学。女排队员们冷静应战,以两个25:22,大比分2:0获得决赛入场券。

两小时后的决赛赛场,交大女排与同济女排展开较量。交大女排在场上串联出色,防守起球精准到位,进攻点全部打开,最终以25:17,25:21,大比分2:0拿下同济,在欢呼声中捧起冠军奖杯!

在上半年的杯赛中夺冠后,交大女排依旧保持戒骄戒躁,敢拼敢闯的队伍风格,在教练组蔡皿老师、刘畅老师的指导下,日常训练不松懈,这一次联赛的每一场也都全力以赴,才能最终再次问鼎。

期待交大女排再创辉煌!

陈韵婕 可周睿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