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网协杯”网球交流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22:06

11月13日、14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网协杯”网球交流嘉年华在东区网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在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指导下,由上海交通大学体育总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网球协会承办,上海交通大学教工网球协会协办,尤尼克斯公司提供奖品赞助。

第一天为团体比赛,参赛师生们根据网球水平被分为8个小组,分别举行单打、双打和混双比赛;第二天为单项比赛,分别是男女单打和双打项目。在两天的比赛中,师生们同场竞技,展现了不服输,不怕输的坚韧与顽强,场上运动员敢打敢拼,场下观众欢呼不断。最终决出团体和多个单项的冠亚季军。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教工网球协会会长张杰,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校高水平网球队和阳光网球队主教练郑铭洪,校网球协会会长安士诚分别为团体和单项获奖的师生选手颁发了奖品,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和师生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同场竞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交大老师与同学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决心。比赛时间虽然短暂,大家却在比赛中收获到了快乐和友谊,在网球技术和心理能力上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期待明年的“体总杯”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再战球场,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