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教务处余建波老师来系作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9:39

10月13日下午,体育系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举行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专题教研活动,教务处余建波老师受邀来系作辅导报告,足排、篮手、小球、拳操等4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


常务副系主任王坤老师对余建波老师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余老师为全系教师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辅导。他表示,课程建设是推动体育教育教学不断创新的源泉,要重点打造金课,深入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


余建波老师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政策、体育类课程申报情况,线下一流课程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等四方面为全体教师讲授一流课程建设政策解读、数据分析、评审要点,帮助全体老师理清建设思路,分析国家级一流课程和上海市级一流课程申报流程,开展政策答疑。

近年来,体育系坚持以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双驱动,深入推进体育教学教学改革,“面向人人”打造体育金课,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围绕“学生运动技能发展和体质健康水平提升”,设计交大特色体育教学体系,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成效,孵化精品课程,培育能师、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