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21年第九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7:46

10月23日下午,体育系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九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林福东做专题报告,会议由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主持,体育系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学术活动。

林福东以《体育强国实现路径的基层探索与思考—暨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解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通过“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的比较引入主题,对体育强国建设目标进行了回顾,结合徐汇区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分享了对体育强国建设实现路径的思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

在讨论环节,参会研究生就体育强国建设路径、体育强国背景下体育专业研究生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与林福东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体育系聘任林福东为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为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和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