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冰壶协会受邀参加与冬奥会冠军杨扬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5:28

9月23日,“我与冠军面对面”系列活动——奥运冠军杨扬进校园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我校冰壶协会同学受邀一同参与了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

中国冬奥会首金得主杨扬作为首期活动的嘉宾,主要讲述了自己的夺冠经历、奥运梦想、社会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作为中国冬奥夺金第一人的欣喜和压力,不时赢得在场领导与冰壶队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 “冰雪冠军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将会在这个冬奥季邀请更多冰雪项目的冠军们不断走进申城校园,与师生们分享奥运故事,为北京冬奥会助力。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表示,“冰雪冠军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正能量,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预热”。


从今年初开始,我校与徐汇区体育局深化合作,依托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冰壶场地和教练资源,开展冰壶运动,坚持每周组织协会同学开展冰壶训练,并为参加上海市和全国性的冰壶比赛积极进行筹备。

撰稿人:董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