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5:36

4月30日,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体育系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题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主持。

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内容进行交流研讨。顾建平强调,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聚焦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高质量开展。

顾建平要求,全系上下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围绕立德树人、体育育人根本任务下功夫,联组学习中要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扎扎实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的论述学深悟透,结合新时期体育育人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务求实效,不断推动体育育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