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到体育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7:02

4月21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新丽、组织员张洋到体育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副书记蔡皿、张仁伟、党政办主任张蕾、组织人事干事孙齐鹤参加调研座谈。

顾建平介绍了近年来体育系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体育系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持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突出价值文化引领,带领全体师生围绕创建好班子、争做好老师,培养好学生,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余新丽充分肯定体育系基层党建工作,并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她表示,体育系党建工作坚持领导治理、团结群众、推进改革、增强凝聚,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体育系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促进、提升体育系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员发展、党员培养、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质量评价、智慧党建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