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阳光女篮举行赛前动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21

12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阳光女篮赛前动员交流会在胡法光体育场211室举行,领队、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候士兵,体育系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副书记张仁伟、阳光女篮主教练孙涵、助理教练王露晨、阳光女篮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顾建平介绍了校阳光女子篮球队的发展现状。来自不同院系和年级的阳光女篮队员逐一自我介绍在交大学习、在阳光队训练的情况,纷纷表达了自己在阳光队训练的体会和感受,认为篮球运动不仅可以提升体质,还带给自己运动乐趣,缓解了学习的压力。

侯士兵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通过回顾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多多参与体育运动,希望每位交大同学都能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能培养一份兴趣爱好,学会一项运动技能。关于备战比赛,侯士兵希望阳光女篮队的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要“无畏失败,永不放弃”,既要追求比赛胜利,更要追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展现交大学子风采。

顾建平在交流中希望阳光女篮队员要争做“品学训”兼优的交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比赛中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