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与重庆市篮管中心签约合作共建女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3:17

728日,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合作共建女篮签约仪式在重庆市竞训中心篮球馆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军、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孝荣、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宣红、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魏铁军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曹永康、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刘冬华、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女篮主教练丛学娣。

签约仪式前,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曹永康介绍学校和重庆市相关合作情况,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常务副系主任王坤分别介绍了此次合作背景,市篮管中心副主任宣红介绍了合作事项。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对合作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不仅在学术研究方面为国家贡献颇多,也是一所传统体育强校。此次签约,是市体育局与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积极探索跨区域体教融合的有力实践,也是践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的实干之举,将带动我市篮球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共建女子篮球队,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强联系,为国家竞技体育发展贡献沪渝力量。

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与重庆市篮管中心主任潘孝荣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与重庆市篮管中心正式签署《共建篮球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