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期末考试周暖心慰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7:30

       1月6日,体育系组织期末考试周暖心慰问,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常务副系主任王坤先后到光体自习室和体育班学生宿舍,对正忙于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进行慰问,表达关怀。副系主任刘冬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团委书记杨光,以及张蕾、季泰等班主任老师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在胡法光体育场201教室和203自习室,龚强和王坤与相关老师对刚刚结束考试的研一学生和正在准备论文答辩和开题的研二、研三学生进行慰问,了解大家在复习考试、开展科研、准备论文答辩或开题、求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西28宿舍楼党团活动室,龚强和王坤和相关老师对大一学生表示慰问,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暖暖的奶茶热饮,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期末考试、学习生活和训练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龚强勉励同学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扬体育生的优势,坚持品学训兼优、全面成长成才的目标,不仅要在体育领域表现出众,也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训练和学业,在系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严肃考风考纪,绝不触碰红线,在交大成就更加卓越的自己。王坤叮嘱同学们要认真总结第一学期的学习经验,寒假期间要合理规划时间、坚持学习和读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争取在交大取得更加优异、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