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冠名上海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羽毛球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56

9月22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冠名上海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羽毛球队仪式在气膜体育中心举行。本次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独家冠名签约上海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羽毛球队,以贴心服务与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交大体育活动,展现了农行履行社会责任,更是农行支持交大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运动赛事响应国家号召,使农行品牌更好的走进高校,共同推动双方体育文化氛围与银校交流合作,彰显银校合作共赢的理念。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是农业银行在上海设立的一级分行,在上海各辖区设有21个管辖行和400多个营业网点,经营业务覆盖本外币所有业务,目前本外币总资产超1万亿元,年营收超200亿元,各项业务保持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增长。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已成为上海“五个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重要金融力量。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将与上海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羽毛球队携手并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反哺高校体育事业发展,为提升交大体育文化实力贡献力量。

未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创造和引领,坚定践行企业责任和履行社会担当,助力交大学子对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不懈追求,并勉励每一位交大体育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