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水平田径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20:12

7月31日至8月5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举行,本届赛事以 “逐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口号,共有全国255 所高校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包括短跑、长跑、跨栏、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全能等男、女共计80个项目,我校高水平田径队由贺志豪老师担任教练,带领孙嘉杰、林培沁、胡贤达三名运动员参加了丙组比赛5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最终获得1枚银牌,一个第8名。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比赛成绩

丙组3000m障碍亚军:林培沁

丙组1500m第八名:林培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