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水平网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8:47

726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网球队在领队华军、教练员郑铭洪的带领下,斩获121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于717日正式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国八大赛区170所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为期8天的比赛。

在丙A组团体比赛中,男队成员李兆聪、安士诚、孙立文、王加桐,女队成员王璐瑶、黄杨毅、常润榛、王何玥8名同学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双双获得团体亚军。在单项比赛中,同学们延续了之前团体赛的良好状态和精气神,展现了交大体育人的团结与拼搏,李兆聪和安士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王璐瑶和黄杨毅获得女子双打季军。


热烈祝贺交大高水平网球队,期待他们在以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成绩:

男丙A组双打冠军:李兆聪/安士诚

男丙A组团体亚军:李兆聪 安士诚 孙立文 王加桐

女丙A组团体亚军:王璐瑶 黄杨毅 常润榛 王何玥

女丙A组双打季军:王璐瑶/黄杨毅

男丙A组单打6名:孙立文

男丁组双打第6名:吴俣/陈力

女丁组双打第6名:杨智淇/李心笑

女丙A组单打第8名:常润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