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学生阳光乒乓球队获C9高校乒乓球邀请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7:38

2021年7月11日,第二届C9高校学生乒乓球赛邀请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阳光乒乓球队由体育系董扬副教授任教练,选派戴阳(来自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一年级)、千坤(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四年级)、高艺嘉(来自密西根学院大二年级)等3名队员参赛,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九所高校阳光乒乓球队参赛。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每场比赛双方上场3名运动员(两男一女),依次进行男单、男单、混双、男单、女单五场比赛。为了使每位运动员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并且五场比赛全部打满,每场比赛三局两胜11分制,循环后根据积分决出最终成绩。

我校阳光乒乓球队的戴阳、千坤与高艺嘉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两天时间里先后与其他8所高校阳光乒乓球队交手,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C9高校学生乒乓球邀请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和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经过三天的赛事活动,我校师生积极与兄弟高校师生互动交流,促进了彼此间的深入了解与传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