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学子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22:46

6月17日,“相约幸福成都”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跳水馆举行,交大学子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荣获一金一铜的优异成绩。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主办,共有39个院校代表队、191名运动员参赛。

上海交通大学阳光游泳队在丁玲娣主教练、王明宏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选派医学院本科一年级学生姜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曾益和安泰经管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张小菲等3名队员报名参加比赛,队员们在每场比赛前都充分准备,适应泳池环境。


最终,姜山同学在两项决赛仅隔20分钟不到的情况下,以58″32的成绩斩获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以27″97的成绩荣获男子50米蝶泳铜牌。曾益在男子50米蝶泳中以29″07获得第七名。

近年来,交大积极鼓励广大在校学生参加各类运动训练和体育赛事活动,创造条件帮助更多的同学参加国内各类体育大赛,斩金夺银。希望接下来有更多同学在各类全国体育赛事中踊跃参赛,顽强拼搏,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