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水平游泳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5日 16:39

5月30日至6月5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江苏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交大高水平运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教育局承办,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56所高校,共计750多名运动员参赛。

交大高水平游泳队由领队刘冬华老师和朱颖文主教练、高芸助理教练带领,共12名队员参加丙组(体育特长生组别)的比赛,最终获得8金10银4铜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丙组总分第一名、男子丙组总分第三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接下来,交大高水平游泳队将在7月份代表上海市参加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力争再创佳绩,为上海争光,为交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