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8:48

5月27日晚, 体育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信息楼八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曾维娜、航空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凌云、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嘉翌、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团委书记陈雪萍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系团委书记及竞赛办主任杨光、班主任老师熊城、季泰、王学彬,以及体育系全体学生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系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曾珊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仁伟老师致辞,祝贺体育系第八次学代会胜利召开。他指出,第七届体育系学生会在系党总支、校团委的领导和校学联的指导下,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活动,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履行承诺、创优争先”,构建积极向上的氛围,发挥体育生特长,积极扩大体育系学生会影响,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

周琳琰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昨晚红歌会上同学们的出色表现,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合法权益的体现,学生会不仅要服务本系同学,也要积极参与学校各领域的活动和工作,贡献更多力量。希望体育系学生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同学们全方位成长提供服务和支持,更要带领同学们发扬交大体育人精神,将交大体育名片广泛传播。

与会代表先后听取和审议《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随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6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现场个人展示,阐述自己为同学服务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对体育系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

经过现场同学投票,唐伊琳、袁一帆、陈吉节三位同学当选体育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衷心感谢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同时翘首期待新一届学生会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