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高水平羽毛球队征战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4:45

2020年12月19-20日,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在主教练卢兰的带领下参加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取得一金一银二铜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分为甲组(阳光组)和乙组(高水平组)两个组别,上海交大高水平羽毛球队12名队员参加乙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男子团体亚军,队员高渐宽获得男单冠军,曾铸奇获得男单季军,党晨轩/崔浩然获得混双季军。

阳光羽毛球队领队、审计处处长李维老师亲临比赛现场,全程指导队员参赛。

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是一只新生代力量,从2018年建队到现在,队员从最初的3人增加到现在的12人,队伍规模逐渐扩大,人员配备日趋完善,队伍实力也不断提高。

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高水平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增强了自信,也发现了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为学校争金夺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