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胜副校长到体育系调研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48

10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专程到体育系调研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工作,参与调研的有基建处处长姚仁忠、副处长沈燕明、韩莉莉,校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卓君、主任助理许勇,资实处副处长金健美,学生处副处长龚强等。体育系主任陈作松、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系副主任刘冬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等陪同调研。

顾建平代表体育系汇报体育场馆设施现状及建设和规划,姚仁忠、苏卓君等相关同志先后发言,对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积极地献言献策,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安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与体育系积极配合,借助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时机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立项论证、统筹设计和施工规范等相关环节的工作,为师生参加体育运动、开展体育锻炼提供更高质量的场馆设施服务。张校长还针对胡法光体育场、棒垒球场、东区网球场、拓展基地等改造和修缮,以及东区综合体育馆规划和设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体育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张安胜副校长一行现场视察新七人制足球场、胡法光体育场、拓展基地等处体育场馆设施,现场办公总结经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