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中学生篮球优才训练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9:04

2020年10月6日上午,2021届高中学生篮球优才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校闵行校区气膜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体育系主任陈作松、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副主任刘冬华、竞赛办主任杨光、高水平男篮主教练徐扬、高水平女篮主教练丛学娣,以及全国各高中学校篮球教练员、专家和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体育系主任陈作松代表上海交通大学致欢迎辞。他向本次训练营学员简要介绍了交大体育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希望大家在接下来2天的训练营活动中充分展示,收获满满,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篮球优才训练营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国12所高中学校近30名同学报名参加,在6日7日两天的训练日活动中,各位同学从技术练习、步法跑位、投篮、对抗比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为了使大家近距离的感受交大校园,体育系专门安排了校园游览讲解活动。

篮球运动是我校传统特色项目,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本次训练营活动旨在更好的挖掘在篮球方面有天赋的学生,推动校园篮球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