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2020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9:09

为了进一步提升体育系师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活跃科研氛围,体育系于9月23日下午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举办2020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体育系部分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学术沙龙。

本次学术沙龙邀请我系范翔老师和季泰老师作学术报告,范翔老师以《“大健康”背景下流行病学在体育科学领域中的应用与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和交流,季泰老师以《备战东京奥运会视域下基于Fanger模型的运动中热环境、人体热感觉及人体能量消耗的关系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和交流。黄涛老师主持讨论和交流环节。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师生积极互动,各抒己见,深入讨论,气氛热烈。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的学术沙龙。据悉,体育系将定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校内外学者与我系师生充分交流,切实提升我系师生的学术视野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