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7:23

6月28日下午,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大会在胡法光体育场201会议室和ZOOM线上会议室同步进行,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退休老党员和返校学生党员现场参加会议,未返校学生党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作松主持。


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顾书记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体育系党总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起点谋划、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取得实效。体育系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三个结合”的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体育育人的主责主业结合,把深学、细研、真查、实改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陈作松主任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持续用力抓好学习教育形成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切实通过围绕中心抓党建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共同思考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世界一流大学体育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