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52

6月23日,体育系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胡法光体育场211会议室召开。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出席并主持会议,系副主任刘冬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以及系党政办、场馆办、学生办及致远游泳健身馆、霍英东体育中心等场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建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要切实加强重视,在场馆管理、学生返校、防汛防台等工作中持续加强安全防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松懈和麻痹思想。尤其是在体育场馆管理中,要进一步落实好定期检修和日常巡查机制,关注设备设施的安全使用期限,做好安全检查和巡查,完善台账记录;与保卫处、后保中心等校内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定期开展体育场馆大检查。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顾建平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细心、细致地做好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返校、集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