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体育系于6月10日上午召开体育系二级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骨干教师代表等通过ZOOM线上平台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主持会议。

顾建平首先介绍了“两会”概况,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民法典》、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的相关情况,并结合体育系重点工作交流了学习相关内容的体会。他强调,作为体育教师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在工作中真正把“立德树人、体育育人”提高至统领整体工作全局上,让体育课传递正能量。他要求,教研室与党支部要深入开展联组学习研讨,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紧紧围绕学校对体育育人的定位,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通过规划编制推动当前工作,并积极与学校整体规划相匹配,以品位提升、价值驱动,进一步突出体育育人核心地位,深化体育育人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