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杯”篮球赛第一轮报道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27日 10:28

严冬渐渐远去,暖春正悄然而至。这样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上海交通大学“体总杯”篮球赛在焕然一新的南区体育馆精彩上演。

3月23日,进行了首轮的三场比赛。管理学院对阵环境,船建挑战农生,而信息安全则与外国语决一胜负。

船建与农生是两支差不多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球队,竞争自然十分激烈,比赛中高潮迭起。最终,48:35,船建以不十分明显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则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由于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比分也较为悬殊。外国语19比46负与信息安全,而管理学院则以5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环境,比分为71:21。然而实力上的差别并未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每位队员都在尽全力一搏。值得一提的是执法信息安全与外国语这场比赛的三位女裁判,配合默契,为比赛增色不少。

有了这三场激烈比赛作为开幕,这一届的“体总杯”被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也正在加紧训练,准备在日后的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

上海交通大学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