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0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27日 10:28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体育系200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政治55分,英语50分,人体生理学与学校体育学分别为85分,总分320分。

注:

1.政治理论、外国语满分为100分,业务课满分为150分(工商管理硕士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

2.各学科、专业原则上按1:1.2的比例确定复试人数,在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的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的实际情况向上适当调整本单位的复试分数线,具体以各院(系)通知为准。

3.复试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5日,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由各院系通知。实行差额复试,复试主要采用面试方式(亦可辅以简要的笔试,复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复试成绩计入总分。),重点考察考生所掌握的知识结构、外语水平、从事科研的能力和潜力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

4.软件工程硕士(授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软件工程专业学位证书)

满足以两个条件的考生,可以向软件学院和微电子学院申请:

a)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数学系、物理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微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或者具有计算机、电子工程、微电子、软件工程专业相关教育经历,未被原报考第一志愿录取者;

b)政治≥50、英语≥50、业务课1≥75、业务课2≥75、总分≥310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0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