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马德秀参加男篮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05年01月22日 15:17

2004年12月31日晚上,党委书记马德秀与我校男子篮球队的领队、教练和队员们一起共进晚餐,迎接新年的到来。

马书记在迎新晚会上对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参加全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所取得的南区第一名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我校男子篮球队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上海交大争得更大的荣誉。

马书记强调,学校创一流离不开交大体育创一流,交大体育的一流是交大成为一流的重要组成部分。篮球运动是我校的传统强项,希望交大篮球队为学校的体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潘敏、电信学院院长郑元芳、体育系主任孙麒麟、男篮主教练马跃南等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我校有关部门的领导、上海市篮协的领导和交大啦啦队员们出席了迎新晚会,并与篮球队员们一起参加了联欢活动。

我校男子篮球队从2004年10月30日起,征战中国首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以来,在南区已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现在共积17分,在南区排名第一,在寒假之后将参加第二循环余下的5场比赛,如在南区出线,将与北区出线的4支队伍和南区出线的另3支队伍进入最后阶段的比赛。

(新闻中心 顾伟民) 2005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