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元旦杯乒乓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04年12月14日 10:48

12月10日下午在徐汇校区铁生馆101室,校工会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暨教职工元旦杯乒乓赛颁奖大会,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文体委员出席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张增泰对本学期结束前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工会副主席倪浩主持了会议。会上,校工会领导张增泰、倪浩还为获得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颁了奖。

张增泰主席对本学期结束前的六个方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1)认真做好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的筹备工作。(2)通报了各院系和直属单位的二级教代会召开的情况,对继续做好准时召开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3)2003-2004年度合格与先进教工小家的现场检查、考评工作。(4)做好元旦、春节前的困难教职工困难补助、慰问和一日捐工作。(5)发放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爱心助学基金并召开座谈会。(6)各部门工会要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和研究论文撰写。

会上,还对2005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赛进行总结表彰。倪浩副主席宣读了进入前16名的名单,并和张主席一起为获得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颁了奖。获得前八名的队是:第一名:机关一队;第二名: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名: 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第四名:图书馆;第五名:生命学院和药学院联队;第六名:南洋公司;第七名:后勤集团;第八名: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在元旦前后举行冬季教职工长跑比赛并推广开展气排球运动。会上,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周莲英就开展这两项群体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 陆莲芳)2004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