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思源杯”毕业生篮球告别赛女球员介绍
发布日期:2005年06月02日 23:00

毕业生队

石燕妮 材料学院

又名二,01年新生杯农学院夺冠的头号功臣,02年的体总杯MVP。控球极强,速度惊人,擅长三分。从农学院转至材料学院后,她也由一名球员成功转型为篮球裁判(哭诉:实属无奈啊,因为材料没女生打球吖)。吹过的比赛不计其数,上周的体总杯男篮决赛就有她的身影呢。(发现了没,嘿嘿!)

邱晨曦 农学院

又名四,来自四川的辣妹,个儿小巧玲珑,爆发力极强。与小妮子乃同寝室姐妹,共同的爱好使两人迅速气味相投。篮球对她而言如同嗜辣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料。

黄妍娟 管理学院

[篮舞帮]的老十yinggun(名字的粤语发音),从生科的迷你小中锋转战管院成为

偷钱包的,瞬间断球的本领令人怀疑她的手是不是在油锅里练过。意识强速度快,总会在快攻时神奇的出现在所有人的最前面!

蔡昌思 生命学院

当年校运会上唯一能与咱们[篮舞帮]老大杜姗姗并列四项全能第一的神人!可见其过硬的身体素质。只可惜后来跟姗姗姐一样热衷打羽毛球去了,很少在篮球场上出没。如今再次现身篮球馆会有何惊人表现呢?!

沈 璘 管理学院

即将离开闵行的舞坛大姐,对于这片的篮球场有着同样的恋恋不舍。早已耳闻她曾经在球场上的骁勇善战,丝毫不逊色于精湛的舞技。不禁让人期待她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曲之后,再次撩起体育馆内的狂潮。Ps: 她可是场上的最高点!

王 薇 管理学院

还记得在菁菁广场上,她代表01级学生作军训汇报,字正腔圆的发音,铿锵有力的演讲,沉着冷静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愧是山东的姑娘,球场上的表现同样英姿飒爽长江后浪推前浪,虽然离开管院球队多年,却从未曾减少对篮球的那份热爱。

周 惠 管理学院

虽然也是很早就离开了篮球队,却代表管院在排球比赛中拿下许多奖项。队友对她评价就是一个字牛,如今重回篮球场,是不是手正痒着呢,嘻嘻!

丁一倞 农学院

曾经农学院的一根顶梁柱,各方指标与吕国钊相当。如今一门心思钻研学术,周旋在各大专家学者中游刃有余,不知能否将这一强项应用到球场上去吖!

丁 羽 建工学院

神秘的前锋,我至今还未曾谋面:)

非毕业生队

金叶 机械学院

交大裁判界女强人,各种大赛都有她瘦小的身影。场下完全看不出她会打球,更看不出她的强势裁判气质;场上就担心一不下心会把她撞骨折了。这可就惨啦,因为在她身后,是机械院队的主力中锋--小胖(保命要紧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嘿嘿!)

黄 琼 管理学院

从法院的后卫中锋前锋一条龙型选手转型为管院超强中锋后卫,人称kobe。惊人弹跳和扔标枪练就出的铁腕,同时和对方三人抢篮板也不在话下。同时体力超强,看过她打球的都折服于她的钢猛。不过场下,她绝对绝对是百分之一千的温柔浙江清秀小美女哦~^_^

陈婧玥 管理学院

传说中的美女7号,管院的灵魂人物。出色的突破上篮,精准的三分球,呵呵,实在无须多言,bb版上凡是有关7号mm的帖子反响永远是最热烈的进球后的她常常会举手挥舞,与队友击掌互庆,露出招牌式孩童般灿烂的微笑,场边的球迷们怎能不为之沸腾!Ps: mm的歌声也很靓呢,一点也不输给她家的sdb哦,不愧是川妹子呐!

申坤 管理学院

管院又一主力队员,管院小超人。曾经的零度角神射手,久经杀场后,篮球技术全面升级。现在三分也经常抢占陈婧玥的市场,(不过场上还没使过,属于秘密武器^_^)不知今天会否让我们大开眼界!

田洁 外语学院

足球场上的风云人物,粉丝无数。最近由于将前篮协会长收为家属,(gq要成交大男生的公敌了~)开始投身于交大篮球事业,粉丝们就可以再欣赏足球女王在篮球场上的英姿飒爽了!

王珂珂 管理学院

唯一大一小妹妹,管院潜力篮板王(kobe后继有人啦~)。篮板意识超强,篮下强攻更让我们看到未来女篮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