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思源杯”毕业生篮球告别赛球员介绍
发布日期:2005年06月02日 23:00

第三届毕业生纪念赛6月8号(星期三)将在闵行老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敬请大家

的关注,下面是球员介绍。

毕业生队

罗泳(农生):一个人托起一支队伍容易,难得是他托起了一个学校的繁荣,交大近几年良好的篮球氛围,离不开他的默默奉献,球场上的傲视群雄,场下的尊尊教诲让我们这些小辈受益匪浅,虽然你马上就要毕业了,但你的篮球精神一定会在交大一代代地发扬!

张熠(材料):强健的体魄,睿智的头脑,敏锐的洞察力让人信服,但每个看过他打球的人都惊奇的发现:他居然可以用耳朵盖帽!!!

吕国钊(船建):被我们戏称大面包的交大篮坛霸主,三座王冠的加冕让人不得不佩服他在篮球上超人的一面,憨厚的外表,火爆的脾气让人又爱又恨,但做朋友,啥也不用说就是够意思!!!

丁力(国教):简单的名字,简单的打法,带来的却是山呼海啸般的影响,冷峻的外表掩不住对冠军的渴求,但世事弄人,多年的亚军总也会留下遗憾,不知明年他能否还会站在交大的球场上!

张剑坤(船建):一张熟悉的面孔,一段传奇的历史,是他一步步建立起了当今船建王朝,是他看着交大篮球的成长,你老辛苦了,今年你可以放下对交大的眷恋,安心地了,哥们走好!!!

韩岳君(国教):百米冠军的风采在篮球场上一览无遗,滴水不漏的防守让每一个对手在突破他之前都心存忌惮,不知你走后国教的伟业还有谁可以重振!!

蒲栋林(机动):场上唯一的已婚男士,但这毫不影响他在场上的飞来飞去,读到博士的您一定在交大还有好久的日子,不知当我们的孩子来交大时还能不能看到你在球场上的英姿?

姚远达(机动):机动男生的楷模,硬朗的球风,灿烂的笑容,健康的肤色让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难以忘记!

张平(机动):酷似科比的外貌给他打球带来了无形的动力,精准的中投每每在比赛关键时刻给与对手致命一击,忍不住让人对他说:靠,整一个科比哦!!

王新新(电信):短暂的交大生活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科几年军旅生涯的锻炼,打造了你处乱不惊的高尚品德,希望你在这里可以见证交大朋友们的篮球激情和友谊!!

朱华栋(材料):熟悉他的人都爱亲切的叫一声小猪,但这只猪却不同于一般的家猪,场上的他给是一只从林野猪,让人不紧想起一句名言:打猎的时候千万不要逗野猪!!

刘世举(农生):农生的八号从此再也找不到如此相称的主人,准确地投篮总是让人安心,不知在他走后,农院的外线是否还会让人有如此强烈的压迫感.

续言(法学):娴熟的驾驶技巧让交大的同学都羡慕他可以有四个轮子的自行车,场上的他总会给人无限的期待就像他的头发一样,躲在变化多端的头巾下。让人捉摸不透!!

罗坤:传说中的北区之王,体形壮硕,有火车头一样的力量,篮框以后方圆三米是他的绝对领土,谁有胆敢冒犯者必死无疑,曾经以一己之力在二打三的情况下取得天堂三对三篮球赛的冠军。

非毕业生队:

阿不(法学):来自新疆的兄弟,从罗泳手中了接过了交大篮球的大旗,他为交大篮球注入一股久违的阳刚之气,从不言败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打法,从不刹车转向的运球,都在告诉对手,你要受苦了!

陈松(管理):桃园深处的隐者,两年的蛰伏意味着今朝的爆发,半决赛力挽狂澜的王者风范,决赛的带伤拼杀,没有人再会怀疑他最佳后场的称号

于萌(管理):没有人怀疑他是一位很丑却很温柔的好男人,率真和仗义的他,对篮球倾注了自己全部的激情,厚厚的镜片下隐藏不了对胜利的执著,深深地爱着交大篮球美好江山的,不知道忠厚老实的他身边何时才会有丽人相随!

薛家宾(电信):早早的出局不代表他自己的实力,场上身兼数职的他总会给队友和对手奇特的惊喜,年年在扣篮赛中铩羽是否预示着今年即将征服篮筐?

沈德斌(信安):一代篮球歌王,一首想和你去吹吹风换来了万千佳人的心,用情专一的他总是微笑着说:我要为河南人争光!

方凯(医学):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吕国昭即将告别的时候他的出现弥补了较大内线的空当,不知将来的他能否继承老一辈革命者的王者之风!!

刘凯(物理):一年的离别让这位老将多了些仓桑,但超凡的意识,朴实的打法也在告诉大家物理的振兴正在开始。

rex(国教):终于无缘决赛的他为交大篮球带来了久违的张狂和个性,每个人都在为他场上的表现而兴奋,对乔丹的热爱让人眼红,哥们,给双乔丹鞋穿呗?

张本领(船建):一身的本领掩不住铁汉心中的柔情,qq上的柔情似水让人不敢相信场上的他如此生猛,真想听他说一句:俺,东北人!!

石皓文(船建):打球不靠脑子,只靠脸!!清秀的面容下有着一种桀骜不驯的气魄,不只今天他是否又会给裁判吹罚留下技范的机会!1

黄敏强(船建):澳门人的骄傲,虽然你小强这个小名被星爷在电影中先用了,但球场上的你,可不是那么轻易被人踩在脚底下的!!

周石平(船建):在收获最美的生日礼物后,我们的小平同志能不能再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硕 (环境):为人谦逊平和,球风花哨,再配上万人迷的外表,那又不让人心动的道理?!

曾锐辉(管理):人称马哥,马一样的奔跑,马一样的疯狂,广东人特有的豪气不知让多少球迷为他而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