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EA体总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05年06月02日 23:00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伴随着满场球迷的欢呼,体育馆中的压轴好戏终于落下大幕,也为历时两个多月的2005年上海交大“EA体总杯”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今晚的体总杯男女篮决赛中,来自电院、管院和船建的篮球明星们奋力拼搏,为球迷奉献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的结果证明冠军的心不容小视,管院女篮和船建男篮技高一筹,分别以38:24,48:42战胜对手电院女篮和管院男篮,双双卫冕成功。比赛结束的一刻,冠军队的成员们忘我地呐喊,尽情释放着心中的狂喜,他们用不懈的努力和不屈的斗志换来了属于他们的快乐;失利的队员虽然沮丧,目光却不失坚定,对胜利的渴望将驱使他们来年再次向着冠军冲击;赛后,对手之间深情拥抱,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是胜利者还是失败者,都得到了球迷的热烈掌声,这也是对他们力的最大回报。相信在明年的体总杯篮球赛中,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篮球协会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交大学子们再次奉上一道篮球盛筵。

体总杯,我们明年再见!

-----交大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