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体总杯”小组赛结束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6日 20:55

5月13日下午,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了“EA体总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电院与船建之间的比赛。电院和船建作为交大的两大院系,都是夺标呼声很高的强队,两强相逢勇者胜。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就此上演。

比赛一开局,双方都以十二分的热情投入。电院由于配合默契,首先打开局面,比分一度领先7分以上。由于两队内线队员身高互有优势,防守又十分积极。双方都很难在内线撕破缺口,上篮得分。比赛一度陷入僵持。但双方后卫队员都表现神勇。第一节临近结束,电院后卫宫小凡一记精准的三分入网,引得场边一阵惊叹。船建学院代表队虽然开局落后,但大家都不甘示弱。经过休整时间的总结讨论。第二节一开局,立即占得先机,并逐渐开始反超。双方经过激烈的争夺,到第3节结束,船建的张本岭一记压哨三分,将比分追至24比26。最后一节双方争夺几近白热化。最后船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作为学校年度参与范围最广,水平较高的篮球赛事,“EA体总杯”的精彩程度不容小觑。因此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队员们更以获得“体总杯”的名次作为对自己篮球水平最佳的肯定。

本项赛事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大大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EA体总杯”经过前几周的较量,小组赛在本周结束。所有脱颖而出的强队将上演更加激烈的8强赛,敬请大家期待和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