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共青团上海通大委员会荣获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14

七日激情,七日欢聚,第48届上海世乒赛,历时七天,终于落下了帷幕。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先生到各国运动员、官员,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记者到上海普通百姓,都坚信这届世乒赛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世乒赛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更离不开所有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而上海交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正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本次世乒赛志愿者服务中,上海交通大学共有50名志愿者参加,他们是经过了3轮面试和考核,从最初报名的350余名同学中脱颖而出,可谓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这50名志愿者分布在办公室、新闻宣传部、接待部、竞赛部、大型活动部等多个岗位,他们有的担任了部分代表团的领队,有的参与乒乓嘉年华的管理,有的负责接待中国的前世界冠军团聚上海。

在长达2周、每天十几小时的志愿者服务中,交大的志愿者们以满腔热忱,克服了种种困难,确保了大赛圆满成功。志愿者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在5月11日举行世乒赛志愿者表彰大会上,上海交通大学的戎芳、李白璐等9名同学获得了世乒赛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盛会难忘,记忆永恒。上海世乒赛给我们留下了很多,而上海交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必将继续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校团委 王琳媛 姜易捷)200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