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电院羽队 交大王者--祝贺电院体育健儿蝉联体总杯羽毛球冠军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12

4月27日晚7点整,交大羽坛的焦点集聚在了南区体育馆二楼,代表交大羽坛最高水平的团体赛--体总杯羽毛球决赛以电院的完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去年的冠军,电院羽队展现出了势在必得的气势。男子第一单打仅用半个多小时就以大比分力挫对手机动学院。紧接着的女子单打,电院在第二局失利的情况下,调整了心态,最终拿下了比赛。

男子双打与男子第二单打是同时进行的,男双是电院的强项,所以目光主要集中在了男子第二单打上,电院派出了大一的新队员迎战机动学院的研究生。年龄的差距丝毫没有减弱电院的气势,电院的小将充分体现出了坚毅的性格,比分数次出现平局,从13:15的落后追到15:15,这场比赛持续了最长的时间。虽然在隔壁场地的男双已拿下了比赛奠定了胜局,但电院的小将丝毫没有懈怠,执著的精神终于迎来了胜利女神的垂青!

激烈的扣杀、灵活的吊球,技术与智慧的交织,电院羽队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王者风范!

(电院 周恩昌 徐佳彦)200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