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物理系:承办校级篮球赛圆满结束,主办系级体育节精彩谢幕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09

由校团委主办,物理系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3vs3篮球赛于4月24日(星期日)在东区篮球场落下帷幕。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晓峰老师、体育系朱凤军老师、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桑大伟老师以及校篮球协会、物理系研究生会、学生会成员和获奖的16支队伍参赛人员等都参加了闭幕式。本次活动得到了交大篮球协会的大力协助和上海新浪乐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院系和信息工程大学委培班、无锡班等240名同学报名参赛,作为团体配合和个人技能完美结合的篮球,本次比赛对抗激烈富有挑战,尤其在研究生组决赛阶段,经历了两次加时赛的激烈争夺后,由罗坤任队长的管理学院、生命学院联合的MLS队获得了冠军,刘凯担任队长的物理系物理团队获得了亚军,本科生组由罗泳担任队长的外语、船建、电信联合的无名团队获得了冠军,于萌担任队长的管理学院在学管理团队获得了亚军。下午6点左右,颁奖仪式开始,由嘉宾老师亲手将总额6200元的现金奖金发送到每一个获奖队伍队员手中。至此,本次3vs3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都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运动精神,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交大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弘扬了交大学子锐意进取的团队文化,展示了交大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通过这一系列赛事的举办,物理系加强了和其他兄弟院系的交流与合作,在活动中锻炼了学生干部队伍,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据悉,由物理系学生会发起的四维世界系列活动之--物理系、微电子学院联合体育节也精彩纷呈,比赛的最终结果是羽毛球比赛微电子学院先拔头筹,乒乓球、篮球、足球赛等冠军都被物理系学生团队所囊括。

(物理系 罗培青 娄娜 范长安)200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