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数学系体育节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03

4月13日晚上六点,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数学系体育节在南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数学系全体思政老师和大部分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数学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嵇绍岭老师在开幕词中说,体育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应当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号召同学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国家健康工作五十年。紧接着,数学系学生会主席宋晨岑同学宣布本次体育节正式开幕,会场上顿时一片沸腾。

接下来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跆拳道协会的几名高水准会员表演了跆拳道功夫,篮球高手送上了精彩的街球表演,娴熟的技巧让在场观众啧啧称奇。

开幕式的重头是交大数学系与华师大数学系之间的一场篮球友谊赛,随着篮球从裁判手中挑起,比赛开始了。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均各自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同时也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后以30:21的比分,交大数学系取胜。

本次体育节由数学系学生会承办,旨在让同学们体验运动的乐趣,增强各自的身体素质。参赛队伍遍布数学系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项目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项赛事。欢迎广大同学予以关注。

(数学系 吴晖)2005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