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预祝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节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02

阳光四月,我运动、我健康

如今的研究生已不再是人们脑海中只会埋头书本、或是成天只会往返于宿舍、实验室那么枯燥乏味,他们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有声有色的。上学期,电院研究生会就策划组织了电院第二届研究生文化节,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只是文化节中的体育版块总是让人觉得不够尽兴,于是这学期,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又再接再厉,推出了电院研究生体育节。

4月18日下午,阳光十分明媚。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筹划后,在闵行校区研一学生公寓间的七期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节正式开幕了!当天,部分班级进行了长绳及背靠背夹球跑的比赛,其余班级将在周四继续比赛。此外,羽毛球、拔河等比赛项目也将陆续展开,在将近一个月的体育节中,同学们将完全领略到运动的魅力,同时班级的凝聚力也将会在这些集体运动中得到加强。

(电院 钟锦敏)2005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