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上海交通大学3Vs3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2:01

4月13日下午1点,由校团委主办、物理系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上海交通大学3Vs3篮球赛在东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徐兵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宣告了篮球赛开幕式的正式开始,在物理系党总支董晓峰副书记的讲话后,在校乐队激情沸腾的演奏中,一系列青春火爆、动感十足的表演开始了:校大学生歌唱比赛第一名的刘乐同学带来的一首《兄妹》,那柔和的曲子、深情款款的唱腔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4名身着蓝衣的篮球宝贝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劲舞,使开幕式的气氛节节升高、物理系研究生歌王梁铮同学的一首《斗牛》尽显随意与酷劲十足、胡艳丽和徐敏同学的交谊舞更是让广大同学赞口不绝、现场表演乐队主唱的深情演唱,声声动人……最后,新浪代表抽出一等奖、价值800元的显卡再次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同时也宣告了开幕式的结束。

随后,精彩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是针对上海交通大学所有在籍本科生、研究生的一次篮球大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共有来自全校20多个院系、60支队伍计240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和本科组各30支。在比赛的初赛阶段,将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比赛方式,每一小组5支球队,小组赛成绩第一名晋级复赛。小组赛成绩相等,首先依据胜负关系,取胜者,其次计算净胜分;复赛阶段,同样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比赛方式,每一小组3支球队,各小组第一名参加决赛,小组第二名参加三四名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新浪乐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力赞助和上海交通大学篮球协会、上海昂然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协助。本次活动的特点是奖品丰厚、获奖面广,凡进入研究生组或本科生组前八名的队伍都会获得现金奖励,两组的冠军都可获得一千五百元大奖!让我们共同关注上海交通大学3Vs3篮球赛、共同为他们助威呐喊!接下来的比赛会更精彩!

(物理系 娄娜 罗培青)2005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