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机动体育文化节热点赛事-乒乓球比赛拉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5年05月25日 11:57

机动学院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已经圆满结束。经过长达四周的激烈角逐,每个单项的优胜者名单于星期天新鲜出炉。男单:第一,许竞,第二,袁浚松,第三,胡心怡 ;女单:第一,陈丽钦,第二,沈晓燕。

本次大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每局十一个球,胜者进入下一轮,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由于参赛者众多,组委会将运动员分为5个组别,各组分别进行5轮比赛,赛程紧张,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的场面十分火爆,除了参加比赛的144名运动员之外,还有许多观看、呐喊助威者。比赛进行紧张激烈,人们的心情也随着乒乓球的跳动而起伏,随比赛的缓急而张弛。在场的人们都尽情地投入到比赛之中,享受着乒乓运动的乐趣。

这次乒乓球赛重点在于增进各班级间的联系,活跃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掀起学生体育运动的热潮。机动学生会在本次比赛中的统筹安排也给所有机动同学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紧接而来的体育文化节各项运动项目将更加精彩纷呈。

(机动学院 袁继全 吴培)2005年4月12日